2014年2月辭去30年NBA主席的David Stern,日前接受《運動畫刊》訪問時回答他當年為什麼否決Chris Paul三方交易的原因,但也隨即稱鵜鶘總經理Dell Demps是糟糕的總經理。

鵜鶘2011年時還稱為紐奧良黃蜂,當年黃蜂、火箭、湖人3隊交易中Demps有意把Paul送到湖人與Kobe Bryant組成強悍的後場2人組,但在聯盟剛結束封館,小市場球隊向聯盟施壓藉以防堵大市場球隊在補強過程中破壞公平競爭原則情況下,加上黃蜂尚是聯盟託管球隊,因此聯盟有權插手球隊補強。

最終,Paul被送到洛杉磯另1支球隊快艇。

Stern表示:「當時Demps希望我們能夠批准,我說不,但他已跟(火箭總經理)Daryl Morey、(湖人前總經理)Mitch Kupchak說他有權這麼做而他實際上並沒有這權力,我說『我們才剛搞定封館,而你想要我批准這個籃球交易?』」

「Demp同意把Paul送到湖人換來Kevin Martin、Luis Scola或其他人,我說我們能做的更好,之後Paul被送到快艇換來Eric Gordon、Al-Farouq Aminu以及1個我們覺得很棒的首輪第10順位,之後選了Austin Rivers,我們至少得到這3人還有接下來的Chris Kaman。」

「但Demps是糟糕的總經理,當年獲得的這些人現在都不在這支球隊中,而他或許還會失掉Anthony Davis。」Stern說道。

240-400-CO.gif

Stern還說:「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當時的黃蜂,直到今天仍有人問我為何不讓Chris Paul去湖人,我並沒有要留住他,我只是不批准那個交易,沒有球隊能在老闆沒批准情況下賣掉或送走1位未來名人堂球星,而我當時是老闆的代表,我不會同意Dell Demps的交易。」

之後鵜鶘球團透過一份聲明指出,他們對於Stern不適當與不正確的說法感到失望,且說他們全力支持Demps,也對他帶領下的球隊未來充滿期待。

優質娛樂城推薦↓↓

 

Lin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9518674 的頭像
    h9518674

    ✌七七的娛樂天地♒ 💜💜

    h9518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