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1).jfif

儘管勇士總教練科爾都已提前預告,考辛斯只會待在勇士1年,然後明年轉往其他球隊簽下頂薪合約,勇士總管邁爾斯卻不這麼想,4日接受《NBC Sports》訪問表示,「任何選項都是有可能的,我並不排除明年夏天考辛斯續留勇士!」

「假如你1年前問我,考辛斯會不會回來,我一定說你瘋了,但他來了,還以低於市價很多的價碼加盟,」邁爾斯說,「這些預測不管好壞,都是沒結果的,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如果考辛斯打算留下來,就讓我們把他留下吧。」

其實邁爾斯的說法太過保留了點,畢竟明年夏天光是柯瑞、卓雷蒙格林與伊戈達拉的薪資總和,就已佔去勇士大半薪資空間,更何況他們還要想辦法續留杜蘭特與「浪花弟」克雷湯普生,還要留住考辛斯的話,簡直就像不可能的任務。

邁爾斯不想透露太多考辛斯目前復健狀況,僅表示,「他現在訓練強度不高,我會說對抗程度很輕,他們不會像在場上那樣彼此對抗,我知道考辛斯很想上場打球,他需要趕緊回到場上,然後努力每天變得強壯一點或移動更快一點。」

優質娛樂城推薦↓↓

 

Lin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9518674 的頭像
    h9518674

    ✌七七的娛樂天地♒ 💜💜

    h9518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